爱磕cp,bg,gb,bl,gl都可以,纯爱战士

Mark 考虑用如下人设写小说(大概是人物原设一年后的状态)

洛天依&乐正绫:〇〇附中高二学生,同桌。乐正绫是元气大小姐,班长,爱运动,擅长短跑,学校合唱团女高音,阿绫是霸气绫爷;洛天依是合唱团团长,心思细腻,活泼可爱,爱拉着阿绫逛街的吃货。她们从小在一起上学,阿绫特别宠天依。

星尘&心华:从☆★和湾湾来的交流生。星尘虽然是在家很得宠的大小姐,父亲甚至为她和妹妹海伊买下了唱片公司,但她是个随和淡定的无口女孩;心华是个说话带台湾腔的甜美而成熟的时尚女孩。她们来到阿绫天依所在的班里后,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言和&墨清弦:〇〇大学大一学生,中学同学。墨清弦是中文系校花,一个做事慢半拍的淑女,古典美人,墨姐是宅男女神;言和是数学系学霸,篮球高手,清爽帅气,很照顾女生,容易心软,阿和是宅女男神。她们中学时会一起犯中二,吟诗作对,探讨哲学,语出惊人。

乐正龙牙:〇〇大学研二学生,本科和研究生都是金融系,阿绫的哥哥,乐正集团的未来当家,毕业后将继承家业,性格洒脱,不拘小节,气场超强,迷妹众多。

徵羽摩柯:〇〇附中高二学生,天才黑客,高智商混血儿,被允许到〇〇大学旁听计算机系的课程。深度宅,游戏达人,知名up主(不会女装的程序员不是好程序员)

天依阿绫想建立一个乐队,就找来了哥哥乐正龙牙。阿和还有清弦是她们高一时就非常崇拜的前辈。摩柯和天依在漫展上认识的。摩柯和龙牙在大学听到清弦和言和在校园歌手赛上的演唱印象深刻。星尘和心华也曾来乐队客串过。

摇滚乐队:阿绫(主音吉他)天依(节奏吉他)言和(电钢琴)清弦(贝斯)龙牙(架子鼓)摩柯(合成器)

民乐队:阿绫(琵琶)天依(横笛)言和(二胡)清弦(洞箫)龙牙(板鼓)摩柯(扬琴)

评论(6)
热度(38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雨芙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