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磕cp,bg,gb,bl,gl都可以,纯爱战士

放学在街上跟踪美女的种种麻烦

新岛真怀着想一探究竟的念头,开始跟踪JK少女。他见她书包里背着黑猫钻进了地铁站,便跟了上去。

“为什么不呢?”他心想。

作为秀尽学园的学生会长,新岛真忽然发现,没有什么比跟踪一名去向不明的美女更能让人想入非非的了。自愿放弃自己的自由意志,让自己听凭另一个人的随心所欲,为了不让那人有所察觉又要四处躲藏。这种做法既包含随心所欲的独立,也包含盲目的服从,似乎介于受限与新岛真喜欢自由的之间。

新岛真本人正是这样的混合体,中规中矩的打扮是为了掩盖他世纪末霸主的内心。他一直觉得自己有愧于辛苦工作的姐姐,于是努力学习准备争取进入大学减轻姐姐的负担。本想一直做个认真进取的学生会长的他现在却对读书的意义渐渐产生了疑惑。本身良好的家教和道德观使得他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但是内心深处的好奇心却又让他想要去接触禁区,体验一种禁欲中挣扎的快感。如今校长以可能会取消他的名校推荐资格为威胁,真不得不调查起JK少女雨宫莲的日常活动。

这样一个外表乖巧,戴着一副书呆子才带的眼镜,学习成绩优异的少女,竟然是传闻中怪盗团的团长?让坏人改心束手就擒是有着当警察理想的新岛真一直以来梦想的事情。雨宫莲这个深藏不露的小妖精是怎么做到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的?没有什么比这更能激起新岛真的好奇心了。

再说,像这样在街上跟踪行人(尤其是跟踪女性),这正是新岛真乐意干的事情,既然将来要体验做一名警察的刺激,那没有比这更好的安排了。

于是,他若有所思地跟在那位少女后面。少女感到身后有异样,转身向新岛真走来,“她怎么完全不怕我?”会长用书挡住自己的脸装出一副认真看书的样子。“会长在做什么呢?”“同学们因为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心烦意乱,所以我到处走走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这是我作为学生会长的一部分工作,请你不要来打扰我。”新岛真继续装作看书的样子从书的边缘处偷偷瞟了一眼雨宫莲。少女驻足片刻便转身加快步伐,新岛真于是不得不跟着她小跑起来。如此反复几次,少女忽然往回走,迎面撞上躲在拐角的新岛真,她踮起脚尖亲了一下会长的脸颊,看着他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小妖精勾着会长的下巴,凑到他的耳边悄悄地说:“我大概已经喜欢上你了。”

呆在原处的会长好久才意识到又让小妖精溜走了,而后心满意足地回家,“明天当然还继续跟踪她。对,我是在收集证据!”

----------------------------------------------------------------------------话说看到最后的各位真的不考虑为画和文字点个♥吗?目前新岛真出场的几次作画真是让人很失望啊QAQ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雨芙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