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磕cp,bg,gb,bl,gl都可以,纯爱战士

看了25话的我晚上根本睡不着了!真真哭的时候我心都要碎了😭一次是在姐姐收到预告信后仍走火入魔后,坐在沙发上掩面而泣;一次是被joker英雄救美后在爱人的怀中哭泣;一次是姐姐被改心后为了她们姐妹俩多舛的命运而哭泣。当真真肩负着生徒会长和怪盗团军师重任的时候是那么聪慧能干,以至于有时候我们忘了真真只是个从小父母双亡,缺少家庭温暖的17岁女孩。我宁愿她不要那么坚强勇敢,我想把她抱在怀里好好疼疼她。

冴姐女强人的性格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真真,我……我想攻略她(危险言论)

本集明智团长真是赌神啊,可是他人在明处,心却躲在暗处。虽然真的心疼小侦探,但我还是要说“叛徒不需要被洗白,坏人就是坏人,坏人有坏人的魅力。”


最后,真厨今天痛哭一场:joker,回头见!

人活着就是为了新岛真!

评论(1)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雨芙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