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磕cp,bg,gb,bl,gl都可以,纯爱战士

杰大当时录龙牙动态壁纸的时候特意录了这句超苏的:“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我保证”(┗|`O′|┛ 嗷~~)


干杯照片是上次Vsinger演唱会结束后聚餐拍的,龙牙和言和的亲爹亲妈们人真好





提醒:禾念不设官配(甚至天依阿绫南北组也不是),还请詟学家注意圈地自萌不要ky(闷声吃大糖)



龙牙应援色#006666和言和应援色#99FFFF既相似又互补,一黑一白,一阴一阳的青色。


龙牙性子随爹妈:阿杰虽然是说一不二的领导,但也是729总受(气包),爱身边的人胜过自己;而aya太太的黄村小分队对小夫妻真是满满的宠爱。言和也是:kk作为一个中国姑娘能够成功留在青二社,在竞争激烈且排外的日本声优圈生存下来并活跃起来,真的是一个奇迹;MQ太太温和柔软,为我们带来这位银发蓝眸美少年(初稿真是让人一眼就心动的完美)。


所有这一切带来既威风又心软的龙牙和既强大又温柔的言和。

评论(7)
热度(5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雨芙云 | Powered by LOFTER